北中南東同步執行 5死囚今伏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法務部長羅瑩雪上任後,首度執行死刑令,全台灣北中南東一共有五人伏法,其中包括曾犯下多起槍擊案、並殺害警察的槍擊要犯劉炎國,還有天道盟角頭鄧國樑,以及在花蓮姦殺兩名女計程車司機的戴文慶,還有在中國殺害五人的杜明雄、杜明郎兄弟,槍決命令在傍晚執行。

  槍聲響起,法務部再度執行槍決,這次全台灣一共有五名死囚伏法,其中,包括天道盟的角頭鄧國樑,當初因為借了三百五十萬不想還,竟然打死女債主,還淹死他小孩,法官判他死刑,還有花蓮的戴文慶,2002年戴文慶在花蓮外役監服刑,趁返家探親時,姦殺兩名女計程車司機,判處戴文慶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另外,曾犯下多起槍擊案的槍擊要犯劉炎國,槍殺害警員陳志源和婦人鐘惠美後劫財逃匿。

  還有杜明雄和杜明郎兄弟,在中國殺害五人,這次死刑是法務部長羅瑩雪上任以來,首度執行死刑命令,全國目前有五十名死刑犯,命令執行後還有45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