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12:00

反核塞爆忠孝東路 郝龍斌斥脫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反核四群眾再度霸佔忠孝東路,昨天下班尖峰時間,將近五百名反核人士,霸佔忠孝東路、林森南路口,所有下班的車潮,通通被堵住,21路公車停擺,總共影響大約10萬用路人,有路過騎士不滿被擋路,還跟抗議民眾起衝突。而台北市長郝龍斌態度強硬,痛批反核人士自以為是民意的唯一代表,將所有抗爭行動合理化,不能容忍這樣綁架民意的脫序行為,要找出佔領道路的首謀。

  立院周邊的抗議群眾,將近500名抗議群眾,29號傍晚又散步到忠孝東路佔領,這項舉動,嚴重影響下班車潮,臨時交通管制影響了21路公車,忠孝東路交通尖峰時間被堵住,也影響了約十萬人次的用路人,台北市長郝龍斌態度強硬,猛批根本就是綁架民意的脫序行為。

  下班回家,路卻被故意擋住,這位先生一肚子火,不甘示弱,小姐瞪大眼睛,指著鼻子回嗆。晚上七點多尖峰時間,車更多,衝突一波接著一波。擋馬路,擋得理直氣壯,開車的駕駛也氣得猛按喇叭,紅綠燈沒人當一回事,訴求停建核四還權於民,將近500人佔領忠孝東路,交通大打結,還有人乾脆路中間坐著不走了。而人群當中,又看到台大學生洪崇晏。

  佔領40分鐘,加上前後疏導時間,耽誤了約10萬用路人跟公車族,台北市長郝龍斌這回立場強硬,抗議未經申請,嚴重影響交通。人民有表達意見的權利,但也應該尊重用路人的權益。法治社會,最終只能依法行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