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 18:58

立院又吵架 審"自經條例"陷空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院審查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草案,但台聯與民進黨兩黨包圍主席台,要求擔任召委的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先道歉再開會,現場吵成一團,民進黨籍的立委吳秉叡,還兩度搶走麥克風,摔在地上,甚至跟黃昭順拉扯,朝野一波波衝突,會議再度空轉。

  召委黃昭順一走進會議室,台聯立委立刻包圍主席台。道歉道歉昨天主席落跑,只見台聯的葉津玲想搶走麥克風,卻被黃昭順狠狠瞪一眼,馬上用手撥開,一波波拉扯推擠中,又有人想搶麥克風了。

  民進黨籍的吳秉叡,搶得快,直接往地上重重摔,不是說好要審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草案的嗎,怎麼變成鬧劇一場。就因為前一天,他們不滿黃昭順不給會議詢問,下午按鈴表決後,她又不告而別,沒回來開會,因此要求黃昭順先道歉。

  你們自己焦土政策,上午會議停擺,黃昭順離開前,還落下一句會議半夜12點才會繼續,但最後下午三點半,她跟同黨立委還是到場,而且有備而來。同樣自製大型手板,人手舉一牌,在會議室內穿梭,活像是舉牌小姐,雙方又是一陣喧鬧,你吵我推,黃昭順最後還是宣布休息,會議空轉一整天,台下的官員們很無奈,只能收拾書包,摸摸鼻子說掰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