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12:00

朱立倫表態 爭取新北市長連任!

李若慈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八點在臉書上宣布,會爭取連任新北市長。被問到是不是宣告放棄競選2016年總統大位,朱立倫強調,能當上新北市長,已經是他的福報,未來的四年如果當選,也會把市政工作做好。

  鳴笛之後,就要往前衝,朱立倫也被追問,到底要不要衝2016總統大位,沉默了好久,終於有了答案。一大早8點,朱立倫臉書開宗明義第一句,就說「是的,我會爭取連任新北市長,喜歡現在的工作,忙碌而踏實」。市政會議上,也跟局處首長宣告,新北市長朱立倫強調,市政的延續性很重要,但外界揣測很久,朱立倫是2016的總統大位接班人選,這下他確定要退出了嗎?

  說的是四年任期要做好,言下之意,放棄中途被徵招競選總統的可能,之前被點名接班新北市的副市長侯友誼,臉上有著終於放鬆的表情,不斷和市長交頭接耳。朱立倫這一步,確定要先穩住國民黨的2014。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