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12:00

不選2016?! 游錫堃諷朱"愛落跑"

吳茜洋 吳權原 蔡長剛 于家豪 報導  / 台北市

  朱立倫終於表態,還說會作滿四年,但泛綠陣營批評,朱立倫根本從沒放棄過選總統,游錫堃還酸朱立倫落跑有前例,從桃園縣長、行政院副院長都是,現在說的話沒人相信,連副總統吳敦義也語代保留,不會預判朱立倫的2016。

  游錫堃終於找到對手,選舉跑了大半年,民進黨的游錫堃獨角戲唱了好久,每天都在等到國民黨的新北市長人選,雖然最近加入台聯主席林志嘉,但使終「欠一味」,林志嘉質疑朱立倫為什麼宣布參選連任要拖這麼久?「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真的想選總統,不是有心在新北市,游錫堃朱過去擔任桃園縣長及行政院副院長都有「落跑」經驗,不知道此次會待多久,是「吃碗裡、看碗外」。

  游錫堃點出,前桃園副縣長葉世文涉貪事件,是朱立倫態度轉變的關鍵,因為國民黨的年底選情的確很不樂觀,而朱立倫跟國民黨綁在一起,沒有2014哪來2016?泛綠直言朱立倫是把新北市當成跳板,吳敦義角逐2016?不作任何預判,每個人生涯規劃不一定相同,基本上會尊重他的選擇。朱有很好的條件尊重他的選擇,副總統吳敦義,話說的很保留,畢竟政局跟人心多變,不到2016,沒人知道誰會登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