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18:58

披藍營"戰袍"上陣 連勝文拚了!

吳茜洋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天出席黨內造勢場合,穿上選舉背心,他表示是重披槍擊案的戰袍,以宣示參選決心。外界解讀,連勝文穿上同一件戰袍又重提槍擊案是為了拉抬低迷的選情,打悲情牌排。但華視獨家追蹤,他所說的戰袍是泛指黨內的背心,與四年前幫忙站台時的並非同一件。

  連上次穿這件戰袍,就是四年前為新北市副議長陳鴻源站台,遭槍擊穿的,連勝文說的戰袍就像我身上這件,是國民黨的戰鬥背心,但他說的重披此戰袍非彼戰袍,資料畫面,發言人錢震宇不是那一件顏色不一樣,連陣營澄清別誤解連勝文的語意,但造勢會上重提槍擊案,是打悲情牌催票嘛,徐弘廷那不是一個能拿來利用的戲碼,是發當天陪著連勝文到醫院的前特助,徐弘廷最清楚,如今自己也投入選舉,也穿上戰袍,徐弘廷所謂戰袍對國民黨來說,連勝文決心,連陣營表示連勝文,再批戰袍,是為了宣誓,更也為了証明自己,走過低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