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18:57

氣爆當晚在旗津 陳菊:掌握坐鎮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到底誰要為高雄氣爆負最大的責任,現在國民黨籍立委要求高雄市長陳菊要下台負責,並且要陳菊公佈氣爆當晚的關鍵3小時,她人到底在哪裡,面對質疑,陳菊從一開始的態度強硬,到放低姿態,她說當天晚上她人在旗津,9點多回到官邸就一直了解狀況,爆炸發生後,她12點20分就到災情中心坐鎮,一夜都沒睡,可受各界檢視,到底誰要為氣爆負最大的責任,國民黨籍立委要求高雄市長陳菊下台負責,並且要陳菊公佈氣爆當晚關鍵3小時,她人到底在哪裡。

  面對質疑陳菊從一開始的態度強硬,到放低姿態,不但改口對已知有管線存在道歉,更說當天晚上她人在旗津,9點多回到官邸就一直了解狀況,爆炸發生後她12點20分就到災情中心內,一夜都沒睡,可受各界檢視。氣爆發生當晚,高雄市長陳菊人在哪,國民黨立委要求她公佈當天晚上在旗津晚上回來就掌握狀況,陳菊表示爆炸後,12點20分她就到災情中心坐鎮,直到隔天早上和馬總統視訊,一夜沒睡,但還要繼續行程,接著現場勘災,到殯儀館慰問家屬,到高雄下大雨,凌晨就到災區視察,第一時間到達,她認為自己可受檢視。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跳出來說,要負責,就應該下台,不應該推給下面,對於批評,陳菊回答謝謝指教,一下子批准3位局長以及副市長請辭,對陳菊幕僚影響也很大,從初期強硬,到終於為了管線道歉,態度放軟,也許真的是種種打擊,讓人反應不及,招架不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