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12:10

楊秋興投票 批花媽偷吃步

楊秋興投票 批花媽偷吃步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上午由太太林淑芬陪同,到鳳山青年路二段的投票所投票。他坦言這次選舉是最艱辛的一次,不過能克服過程許多變數,自認選戰打得精彩,至於結果「就暫時不說,放鬆一下。」還說自己很盡力,真正發揮在地子弟對高雄的使命感。

被問到市府選前推出的行銷廣告歌曲,《作陣行咱的路》引發原作者,質疑被騙的爭議,楊秋興說,這首歌就是競選廣告,陳菊團隊花市府2000萬公帑拿來競選,非常不足取、非常不應該,批評「偷吃步也是奧步」。

楊秋興投票現場,有多名香港濟仁大學新聞系學生到場考察,有學生趁機採訪楊秋興對於佔中看法,楊秋興說,以台灣人立場當然支持佔中學生想法,但也認為與中國相較,香港的民主已經進步很多,還要時間過渡,他並批評台灣現今過度民主就是自由亂了,包括向總統丟鞋無罪,學生佔領立法院未被約談,但行政院長卻要被以殺人罪約談。楊秋興多次強調自己是民主運動起家,並說沒有任何一個制度是完美的,都有缺陷,包括民主制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