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 18:49

28歲發言人 將接林新聞局長?

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選後第一天上班日,台中市府小內閣人事,備受關注,消息傳出,年僅28歲的總部發言人卓冠廷,有望接掌新聞局,還有逢甲大學副教授劉曜華,以及稻江管理學院系主任王義川,都在口袋名單內,但當事人都低調表示,沒有接到徵詢。除了人事規畫,台中市多項建設,像是BRT、捷運綠線、還有台灣塔,以及雪谷線纜車,比較有爭議,林佳龍上任後,都將慎重檢討,重新評估。

  林佳龍兩度神龍擺尾,終於成功登上,台中市直轄市長寶座,選後,市府小內閣,傳出三人名單,總部發言人卓冠廷,年僅28歲,但選戰期間,負責媒體文宣,表現出色,可能接掌新聞局,稻江管理學院系主任王義川,交通局長口袋名單。

  逢甲大學副教授劉曜華,擅長都市計劃,是副市長的熱門人選之一,消息一出當事人低調,都說沒接到徵詢,除了人事林佳龍還要面對,胡志強時代的重大建設和預算,胡志強大力讚賞的BRT,倉促上路民怨四起如何修正,林佳龍大傷腦筋,捷運綠線的預算和進度,也要重新規劃,還有近百億的台灣塔,預算高的嚇人,功能和興建後的營運模式,都要通盤檢討,另外還讓環保團體,強力反對的雪谷線纜車,因為開發路線,可能影響台灣黑熊棲息地,也要重新研究,發言人卓冠廷說,飽受爭議的建設計畫,林佳龍都持開放態度,上任後將慎重評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