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12:00

轎車誤闖專用道 BRT煞不住追撞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BRT又發生車禍,上午一部轎車誤闖BRT專用道,準備右轉,遭BRT從後方撞上來,BRT車上約80個乘客都嚇了一跳,還好沒有受傷,但兩截長長的BRT停在路口,造成交通大塞車。

  BRT停在交通繁忙的台灣大道路口,左邊的車右邊的車,在路口通通被擋住,交通大打結,BRT後方的車輛更慘,排了長長的車龍,龜速慢慢往前,上班時間,大家急得不得了,偏偏碰上BRT車禍,無可奈何。這部白色轎車想要右轉,卻誤闖BRT專用道,被BRT從後方追撞,BRT右側車身被刮出長長的痕跡,零件掉落,車內的乘客約八十人,大家無奈坐在車上,等到下一部接駁車來,趕緊下車轉搭。還好只是擦撞,乘客沒有人受傷。

  BRT路線經過台灣大道,都是車流量多的路段,專用道設計在快車道右側,開車的民眾右轉到慢車道得特別小心,不要停在專用道上,以免被BRT撞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