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19:07

拜會朱立倫 柯P推雙北連線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跟郝龍斌會面之後,隔天立刻展開北北連線。到新北市跟朱立倫見面,柯文哲帶了「白色力量」還有「改變成真」兩本書送給朱立倫,立倫也回送了「做就要做好」的書,兩人承諾,未來雙北合作將會繼續,但柯P新政還沒開始,柯文哲的態度已經有所改變,帶您了解。

朱立倫柯文哲,兩個人握手微笑,選後不再兵戎相見,新科市長以文會友,送對方自己的書,拿書給媒體拍照,小意外,朱立倫遮住白色的「力量」,「力量」兩個字,一個小時的會面,兩個不只坐著談,還走到新北市政府的窗戶旁,看著窗外,討論市政建設,確定的是,未來雙北將會繼續合作,新北市長朱立倫,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除了雙北合作,柯文哲選前,也說要拆的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但跟台北市長郝龍斌見面過後,出現變數。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選前提倡的柯P新政,現在看來好像也得慢慢來,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很多事柯文哲現在才開始真的邊做邊學,同一時間柯文哲也跟藍營釋出善意,表示為了MG149帳戶還有竊聽案互告的訴訟,不排除和解的可能,怎麼和不同政黨溝通,怎麼經營新的台北市政府團隊,全民都盯著仔細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