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16:35

勞動局長參選爆炸 130人搶1個

勞動局長參選爆炸 130人搶1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破天荒推出自己局長自己選的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舉辦記者會對外公布目前勞動局長開放登記參選的情況,只要你是年滿十八歲的台北市民,或是在台北工作都可以參選,登記參選日期從12/1~12/7日下午五點,截至目前為止參選大爆炸,已經有130人登記參選,競爭相當激烈,登記投票的網友有一萬多人,最後會由遴選委員會挑出人選,讓大家進行網路投票和實體投票,候選人選也從2個變5個。網路和實體投票是12/14日。實體投票是12/14上午8點到下午4點在吉林路24號投票,網路投票在12/14零時~下午4點。

誰有投票權呢?柯文哲表示年滿十八歲的台北市民或是在台北工作的人都可以登記參加投票,不過外勞沒有投票權,因為沒有身分證字號,那又如何證明有身分證字號的投票人,一定是台北市民?一定是在台北工作?又一定是登記真實的身分證字號呢?現場李應元為問急了,連忙說:大家要相信人性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