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18:49

新內閣確定! 張善政接副閣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內閣團隊終於抵定,副院長將由現任科技部長張善政接任。新任閣揆毛治國表示,在組閣過程中,有人提到要找民間的CEO,但他想了想,其實內閣裡面就有現成的CEO,就是張善政,因此才會找他來幫忙。

ㄧ片掌聲中,下台ㄧ鞠躬,行政院長江宜樺的感恩茶會,成了爆料大會,李四川160537我常常很生氣他都不生氣,毛治國:以後常常回台灣我講錯了是常常回行政院,是講錯還是不小心說溜嘴,江宜樺給了下台階,江宜樺:未來確實要休息,暫時沒打算回學校教書。

同仁們不捨道別,江揆離開接替的毛治國,也已經選好內閣團隊,副閣揆由原本的科技部長張善政升任,張善政從前是民間的CEO,張善政是美國康乃爾大學博士,曾任台大講師、宏碁副總,美商GOOGLE亞洲營運總監,橫跨產、官、學三界,經歷豐富。

其他新上任的內閣成員有,經濟部長鄧振中,科技部長由政務次長林一平暫代,文化部長則由洪孟啟代理,另外,海巡署長也由現任副署長王崇儀接任,王崇儀是立委黃昭順的先生,所以未來可能在立院出現,太太質詢先生的畫面,揮手說掰掰,隨著江宜樺的離開,外界希望新團隊真的能帶來新氣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