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柯P把飯吃光 小粉絲:再來一碗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準市長柯文哲,一直吃、一直吃,埋頭扒飯不發一語,竟然也可以讓7歲女童主動的要求,「再來一碗飯」!

獲網友票選第一名的「台北調」主唱女童白芯羽,日前在臉書貼出與柯文哲吃飯的照片,他父親說,當時眾人一起吃火鍋,沒等到柯P就先開動,柯P入坐後端著白飯、拿起前菜的花生盤,扒了1/3的花生倒到碗裡,很快就吃光一碗飯,大家見狀連忙再幫柯P叫碗飯。

坐在柯P隔壁的白芯羽,也跟著搭腔說「要再一碗」,白爸爸略帶醋意的問「為什麼平常爸爸和妳吃飯妳都沒這樣?」她童言童語說出擔憂的事,「因為等一下市長可能會把飯吃光光……」。

小小年紀的白芯羽,今年5月就拿到了街頭藝人的執照,平常就熱愛唱歌,在柯P遊行活動及勝選之夜,都可見到白芯羽上台演唱,童稚又溫暖的嗓音、及落落大方的演出,討人喜歡。

(圖片翻攝自白芯羽臉書)【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http://news.cts.com.tw/ 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