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4 11:00

陳為廷太危險? 吳家誠:一想爽就襲胸

陳為廷太危險? 吳家誠:一想爽就襲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昨天(23日)PO文批陳為廷說:「一不爽就丟鞋侵犯人,一想爽就侵犯人襲胸,這種人太危險啦!」

陳為廷昨天坦言曾碰女乘客的胸部及在舞池中有「不當的肢體觸碰」,吳家誠表示,「台灣應該還有很多不襲胸,而且比他(陳為廷)好,而優秀的年輕一代吧?」雖然年輕人有想法、有熱情是好事,但是「一不爽就丟鞋侵犯人,一想爽就侵犯人襲胸,這種人太危險啦!少年輕狂,老來抓狂,常見。」

吳家誠認為,就算會玩政治、搞運動,也不見得有專業建設社會,保護人民,「搞運動是社會及政治訴求的方式,也可以是謀求社會利益與政治權力的糖衣,與有害添加劑」,民眾要的應該是社會進步,國家富強的「真營養的食物」,而不是偽裝色香味的假食品或毒添加劑。

但是還是有網友跳出來力挺「賣毒油比較危險吧」「救國的人何必是聖人」「男人脫下褲子都一樣」,不過也有大批網友反擊「以後一堆性犯罪者,都可依陳為廷模式,參加學運洗白當領袖了」「難不成只要說的一口公平正義,就算鄭捷也能當立委?你要把一個道德觀念有問題的人捧成英雄,下一個受害的可能就是你身邊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