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 12:21

林佳龍發豪語 政績百日有感

欒治誼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正式上任,林佳龍日前曾對外表示,謝絕各界花禮,希望能一切從簡,不過還是有很多人送花籃祝賀。林佳龍在就職演說中承諾,就職100天內要有所表現,絕對讓市民有感。

台中新市長林佳龍,也正式上任了,林佳龍事前雖然對外表示,謝絕花禮,希望一切從簡,但還是有不少人送花籃祝賀‧典禮上胡志強也正式接棒,而林佳龍就職演說中也承諾,百日內要有所表現,絕對讓市民有感。早上八點半強龍交接正式開始,兩人禮上往來握手致意,在行政院政務委員杜紫軍的監誓下,新舊市長交接印信,但強龍二人似乎默契不太好,交接完印信,胡志強還想再握一次手,但林佳龍沒注意到,讓胡志強尷尬了一下。不過新舊市長交接,一個不忘給祝福,一個也對市民再次承諾。林佳龍也不忘謝謝胡志強,13年來在台中市的耕耘,二人一上一下完成交接,代表林佳龍的時代正式來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