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馬握手 柯:死亡之握跟回春之手誰厲害?

和馬握手 柯:死亡之握跟回春之手誰厲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總統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元旦升旗的碰頭,成了最大焦點,馬總統走上前和柯文哲握手時,柯文哲因為右手正拿著小國旗,所以是握著拳頭回應馬總統伸手致意,話也沒說,表情也放空,場面有點僵。

升旗典禮結束,柯文哲緊接著參加元旦健走活動,他被媒體問到與總統馬英九握手,他笑說自己當時正在想一個問題,就是「死亡之握跟回春之手到底誰比較厲害」。

在元旦健走活動前,柯文哲依然還是致詞越短越好,說「我看就出發吧!」柯表示「話講太多沒用,做事就好」,不過他也說的很白,又要跨年、還要升旗,選後比選前還痛苦,他也要大家趕快走完回家睡覺。

媒體在健走前訪問柯文哲跨年接著升旗又繼續健走會不會很累,柯則說外科醫師的話是可以,只是有沒有必要,他以前是為了救病人不得不早起,「這個實在是…覺得這麼早跑來不知道幹甚麼。」對於跨年和元旦活動,柯文哲似乎感到很莫名其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