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級"待遇 阿扁病監曝光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前總統陳水扁,已經正式執行保外就醫,上午台中監獄也開放他所居住的「總統級」病監,包括戶外庭園區以及一層樓平房,佔243坪,扣除看護與戒護員房間,陳水扁獨享大約208坪,首度曝光。

走入這道拱門,就是前總統陳水扁的房舍,庭園造景綠地草皮,很難想像這裡是監獄,怕他無聊,有池塘可以賞魚,有地可以種菜打發時間,不僅有戶外專區,走進室內,,還有88坪挑高3.8米的房舍區,舒適的客廳電視沙發通通有,一旁還有會客室,想活動筋骨也有健身器材。

再看看他寢室有9.2坪,彈簧床蚊帳,書椅書櫃一樣不少,以及獨立浴廁,裡裡外外,佔地243坪,扣除看護與戒護員房間,阿扁總統獨享208坪,和一般受刑人比,平均只有0.7坪的舍房,果真是總統級。

這裡和高雄人文首璽比,稱不上豪華但肯定,讓其他受刑人看了羨慕,雖然陳前總統保外就醫,這個「總統級」專區,仍為阿扁保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