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醫療大計 長庚.高醫聯手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大家都很關心接下來是要去哪裡治療或是就診,身體狀況又如何?對此陳水扁的主治醫生,腦神經權威陳順勝教授出來說明,目前居家醫療部分由高雄長庚醫院負責,預計一禮拜做一次治療,小檢查門診也安排好動線,住院的話會到高醫,因為比較安全,至於有名嘴質疑陳水扁裝病,陳順勝也做出回應。

前總統陳水扁回家了,名嘴汪笨湖拍下照片,他換了衣服洗了頭髮,媳婦黃睿靚開心挽著他的手搭電梯,但兒子陳致中表示爸爸的身體還是很不好,但看看陳水扁一路笑著回家,還能自己走,到家後和扁媽說話,進房探望吳淑珍也都很流暢,就有名嘴質疑,陳水扁不會是裝的吧,對於這個疑慮陳水扁主治醫生,腦神經權威陳順勝教授出來回應,不相信醫學的惡意的很多,他腦袋裡都在想同一件事他能侃侃而談,但問他100-1多少回答不出來,陳順發所屬的高雄長庚醫院,由院長陳肇隆當召集人,組合包括精神科、泌尿科、復健科等14人醫療小組,負責陳水扁的居家治療,一禮拜一次在長庚,那需要住院的話去高醫維安比較好,陳水扁返家第一天,什麼都準備好,也暫不見客,畢竟好不容易才能回家,還是低調點比較保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