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議長賄選? 李全教:以死明志!

台南議長賄選? 李全教:以死明志!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昨日台南市長賴清德撂下狠話,要在新當選的國民黨籍議長李全教涉賄事件釐清後,才會率市府官員至議會進行會議;今天李全教參加國民黨中常會,具中常委身分的李全教受訪時激動自清,否認買票,更哽咽的說:「他選舉的3個區域,本來就是台南最藍的地區」、「這次議長投票,綠營自己派系內鬥跑票,投給我,我也很意外。」表示,他選舉所在的三選區,本來就是台南市唯一個藍遠大於綠的區域,最後李表示,面對賴清德的打壓污衊,他不甘心也不甘願,如果賴清德有這麼大的司法關係,可以把他判決當選無罪,他將「以死來明志」。

李全教說,這次議長選舉,完全是綠營內部派系內鬥結果,綠營跑了那麼多票,他真的很意外;賴清德不需要如此政治迫害、毀滅一個人,李呼籲,為了府會和諧,希望賴市長適可而止,也要綠營的人不要含血噴人,如果司法調查後證據顯示他有賄選,他一定會宣布退出政壇,這是他的保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