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屍槍手曾劫囚 栽在邱豐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峨嵋停車場槍擊命案,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兇嫌,就是陳福祥。13年前曾犯下重大劫囚案的他,當年逃亡整整35天才落網,能將陳福祥逮回牢籠的,就是當時的台北市刑警大隊的大隊長邱豐光,邱豐光即將卸下台中市警局長任務,內定新任台北市警局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節目上說,之所以找邱豐光,兇的人可以管不兇的,找警察局長,當然要找兇一點的來。明天,新任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就要上任,面對這一起和台中、台北都有關係的大案件,他能夠破得很風光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警察局長親自挑選,標準是什麼?選賢、選能、都不,是選最兇的。坦言就是要找最兇的來管台北市治安,能被柯P封為最兇警察是他。推開記者,綽號邱霸子的邱豐光,現任台中市警察局長,警察大學行政警察學系43期,國立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碩士,在警界歷練豐富,主導破案無數。這幾天發生峨眉停車場槍擊命案,心狠手辣的兇嫌陳福祥,13年前打傷員警大膽劫囚,當年將他逮捕歸案的就是邱豐光。如今台北、台中毒品黑吃黑案破案在即,邱豐光又在這時調任台北市警局長,是機緣、是巧合,大家都在看邱豐光是否能再度破下大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