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千萬毒資! 陳福祥連奪2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震驚社會的台北峨眉停車場槍擊案,殺手曝光了,原來開槍殺人的,就是有大稻埕頭號殺手封號的天道盟份子陳福祥。陳福祥13年前因案被捕後,策畫找人劫囚脫成功,被當時的市刑大大隊長邱豐光,也就是內定新任台北市警局長逮捕歸案,但出獄後仍然和黑社會脫不了關係。這次和幫派老大、設局來索討兩千萬毒品的蔡宗育和蔡鎧陽,原本相約要取毒品,卻在停車場以行刑式轟頭殺人,離開時還在電梯當眾清槍,檢警昨已對陳福祥發布境管,緝捕到案。

震驚社會峨嵋停車場槍擊雙屍命案,案情偵辦第三天,殺手曝光,就是他,面對鏡頭,帶著殺氣,兇嫌陳福祥是天道盟不倒會成員,坐擁大稻埕頭號殺手封號,因為曾經在13年前,犯下重大劫囚案,當時他才一個人,持滅火器,就打倒三名員警,帶走嫌犯,一舉聲名大噪,多名警官還因此下台。雖然最後還是被當時任職台北市刑大的邱豐光逮捕,判處四年10個月徒刑,但是出獄之後,仍舊混跡黑道,而且越來越「大尾」。

警方調查,死者蔡宗育、蔡鎧陽,屬於台中K他命販毒集團,長期和台北大同角頭合資販毒,但這回台北卻短缺兩千萬毒品,兩名死者奉命北上談判,沒想到台北角頭卻私底派槍手陳福祥,打算黑吃黑。小弟奉老大之命來談判拿毒品,卻被行刑式轟頭,魂斷停車場,警方目前已經對陳福祥發佈境管,要在最短時間內將人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