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柯p挖牆角? 朱立倫送祝福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洪嘉文,確定出任台北市體育局長一職,預計2月5號上任,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別在市政會議給於祝福肯定,樂見雙北人才相互交流,認為洪嘉文升任北市體育局長,對未來雙北市在體育、教育合作都有正面幫助。

市政會議結束前,朱立倫特別發表談話,祝福即將出任台北市體育局長的教育局副局長洪嘉文。朱立倫樂見雙北人才交流,也期待新北台北合作更緊密。洪嘉文預計2月5號上任,不過推薦過程沒有主動告知,直到出線才向朱立倫報告,引來了先斬後奏的質疑。

朱立倫打斷記者問話,糾正對他的稱呼,市政場合關於黨政的問題,朱立倫輕輕帶過,但對總統立委要不要合併選舉提出疑慮,表示:「上次『現任總統競選連任』,而是是『必然換屆』,新舊任總統4個多月的重複期,是台灣社會要面對的特殊問題,他把疑慮提出來,大家共同思考」。

朱立倫身兼市長和國民黨主席的身分,避免遭受抨擊,市政場合總是避談黨務,遇到不想回答的黨政問題,經常轉身離去不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