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跛腳.駁看守 總統破除流言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從藍營獨領風騷的政治明星,一路執政到去年九合一敗選之後,民調直直落,光環越來越黯淡,但昨天,馬總統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語氣堅定的宣示,自己沒有跛腳跟看守的問題,對於張顯耀案,也力挺王郁琦的處置,也極力破除外界對於他、刻意神隱拖完任期的傳言。

接受平面媒體專訪,總統馬英九,首度針對張顯耀洩密案,表示檢察官不起訴處分,可能是證據不夠,並非沒有證據,也力挺王郁琦的處置。馬總統認為,政務次長等高階人員,提供資料,甚至跑到大陸,不管是行政倫理跟公務紀律上都不被容許。

對於去年九合一大選後,藍營失利,民調直落,也顯現馬總統、政治明星的光環逐漸退去,甚至被認為跛腳,馬總統也提出反駁。以握拳等動作,顯現決心,也重申絕對沒有刻意神隱,或是抱持「看守」心態,拖完任期。但談到辭去黨主席,不少黨內「倚重之臣」的逼宮,唯一一直陪在身邊的夫人周美青,馬總統也再現柔情。一切不如意不用多說周美青都了解,馬總統年前藉著專訪,強調決心和意志,新的一年會給台灣帶來什麼新氣象,能不能再逆風高飛,大家都再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