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董座肥缺 內定柯人馬?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年薪高達600萬元,被視為台北市府轉投資中,最大肥缺的悠遊卡董事長一職,傳出將由柯文哲競選時的網路部主任戴季全出任,引發外界酬庸質疑,戴季全出面反駁酬庸,強調在自己開的公司賺更多,而去年柯文哲當選時就曾否認戴季全將接任悠遊卡董事長,現在是「自打嘴巴」嗎?柯文哲說當時八字都沒一撇,戴季全是經由遴選才出線的。

出席前監委黃煌雄,評論三國的新書發表,柯文哲大談三國中最愛章節,趙雲救阿斗雖然有曹軍八十萬,所有鎂光燈都集中在一個人身上,強者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才是最強,是把自己比喻成趙子龍嗎?選舉時柯P大敗連勝文大連艦隊,當時負責網路的主任戴季全,將出任悠遊卡董事長,去年柯文哲曾否認,如今自打嘴巴遭外界質疑酬庸,柯文哲說不是那樣,戴季全也替自己反駁,但悠遊卡董事月薪30萬,還有豐厚獎金分,紅年金上看600萬。

而被點名酬庸的還有,台大退休教授林向愷,內定悠遊卡控投公司董事長,過去這兩項職務都由一個人擔任,如今拆成兩個職位養兩隻肥貓,過去連勝文在悠遊卡當董事長,被外界譏諷接受郝市府酬庸,如今柯文哲用上自己人馬,當事人否認酬庸但質疑聲浪不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