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李蒨蓉好衰?! 網友:傻妹毀了梅花星星

沾李蒨蓉好衰?! 網友:傻妹毀了梅花星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因為一張在阿帕契駕駛艙打卡的照片,藝人李蒨蓉恐怕觸犯法令,更牽連整個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航空第601旅軍官,包括副隊長勞乃成被記大過移送法辦,調離現職。陸軍司令部依照《陸海空軍懲罰法》、 《國家機密保護法》等法令及相關規定,懲處五名軍官。

針對李蒨蓉第一時間出面時,還堅持認為應該開放參觀,沒有道歉,事後才坦承白目認錯,已經引發網路上一片罵聲。有網友提問:「為了滿足一個腦殘女的虛榮需付出多少代價?」還指出:「順便拍個照打卡上FB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很行,美國為了保護自家F117高科技的機密,不惜動用武力攻擊位在南斯拉夫的中國大使館,想不到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的坐艙資訊竟然如此簡單被腦殘女打卡上傳臉書。」不過隨後有網友酸:「要不是她白目,大家怎會知道國軍跟(應是根)本不設防呢?要感謝她」「應該要感謝李蒨蓉,」「國防部最佳資安案例宣導,一個傻妹的FB毀了多少梅花星星」,甚至連柯文哲都被扯出來「唉~這時就很希望柯文哲是總統了。依他個性大概是直接對國防部長咆哮 “這是國軍的軍紀嗎?把他給我拔官!!”然後就等著看一堆軍官挫著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