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登阿帕契 "白目"道歉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李蒨蓉一家人,在朋友帶領下,到陸軍601旅參觀阿帕契直升機,甚至進入機密的駕駛艙,還把照片放上網路。昨天李蒨蓉第一時間出面,卻不承認錯誤,在網友輪番砲轟下,李蒨蓉終於道歉,但現在又被爆出,原來當時參觀的,還包括三二行館前董座邱泰翰夫婦,以及名媛朱愷葳等,一共十人,簡直是旅行團。帶人的中校副隊長勞乃成,被記三支申誡,桃檢也分案偵辦,軍方還要追究,李蒨蓉是否涉嫌洩漏國防機密。

軍事基地成了遊戲聖地,藝人李蒨蓉坐上阿帕契直升機參觀,把台灣國軍機密放上網路,事件持續的發酵,李蒨蓉第一時間出面,並不認有錯,只說會虛心檢討,在網友輪番砲轟之後,終於認了自己白目、道歉。

而現在再被爆,當時包括三二行館前董座邱泰翰、王君怡夫婦,以及名媛朱愷葳等,一共有十人左右,一同參觀,簡直是旅行團的規模,負責帶人進去的中校副隊長勞乃成,被記三支申誡,桃檢也分案偵辦,軍方還要追究李蒨蓉是否有涉嫌洩漏國防機密。

我白目我道歉、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真的白目,李蒨蓉、搭上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事件持續發酵,受於輿論壓力,終於道歉,還在臉書上發文「這次無心之過造成的風波,我感到非常的懊惱。因為完全不了解軍事制度,讓社會大眾感到不安,造成所有軍官和相關人員的困擾,我也感到非常抱歉」。

但當時,李蒨蓉參觀阿帕契,還坐進機密駕駛艙,連她老公李德立,都戴著要價兩百萬的頭盔,把國軍武器當玩具大拍特拍。另外,也爆出,當時參觀的,還有別人,包括三二行館前董座邱泰翰、王君怡夫婦,以及名媛朱愷葳等,浩浩蕩蕩一行將近十人,簡直是個觀光團的規模。

而放水通行的,就是陸軍601旅第二作戰隊中校副隊長勞乃成,他的父親是陸軍總司令部少將前副參謀長勞則康,現年40歲的勞乃成是UH1W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飛行官,也是阿帕契的直升機種子教官,這次帶李蒨蓉登阿帕契,被依違反會客規定跟違反資安規定,共記三支申誡,桃園地檢署則是已經分案偵辦,還要擴大偵辦層級,包括值日人員等,都會被嚴懲。

但看看,李蒨蓉一開始面對媒體的神情,挑眉微笑完全不認自己有錯,被網友批是腦殘藝人,見軍方要調查李家人,是否涉嫌洩漏國防機密,才自封白目,國軍的軍事安全,也因為李蒨蓉成了國際上的大笑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