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風暴! 檢方追查 恐查出更多未爆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李蒨蓉在阿帕契直升機上拍照打卡事件,引起社會大眾一片譁然。而整起「阿帕契觀光團」事件,檢方偵辦後越演越烈,人數也越來越多,雪球越滾越大!從當初一開始的20人變成26人。雖然經過整天偵訊,勞乃成最後50萬交保,但光是他觸犯了陸海空軍刑法洩漏軍事機密罪,最重就可判刑15年,另外,11人訊後無保請回,限制出境,而未返國的3人,目前也通通改列被告,全案由他字案轉為偵字案。

原本是空中飛官的勞乃成中校,現在成了過街老鼠,勞乃成事發後,第一次露面,檢方經過15個小時調查,偵訊複訊,從早到晚,最後勞乃成以50萬交保換回自由。勞乃成五十萬就可以交保,他的老婆邱雅靖,面對鏡頭一言不發,但碰到檢察官,倒是知無不言,坦白說出當天進入營區,大人加小孩,總共26人,裡頭更有六個外籍人士,除了勞乃成小姨子邱雅琦的日本男友,還包括司機和四名外傭。

但案情還沒有結束,因為現在還傳出,軍營內的監視器,有被剪接過,時間上面兜不攏,甚至還有別的軍官,也帶親友進入營區,到底多少軍官變成導遊,讓軍營變成觀光盛地,現在檢方要一個一個要查個仔細,今晚的【華視新聞廣場】要帶您一同討論。

立委(國) 羅淑蕾

立委(民) 蔡煌瑯

退役中校飛官 田定忠

軍事專家 張友驊

財經專家 蔡玉真

資深媒體人 王時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