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勸彭淮南參選? 朱立倫:傳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先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態不會參選2016,不過國民黨高層透露,朱立倫近期多次拜會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力勸「11A總裁」可以代表國民黨出馬參選總統,上午朱立倫出席活動,強調和彭淮南是好朋友,常常拜會總裁專業交流,至於有沒有邀請彭淮南參選,話說的保留。

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過不選,但高層卻透露主席已經多次拜會,央行總裁彭淮南,希望他能披上國民黨戰袍,在五月十六日國民黨連署結束之前,讓彭淮南點頭,朱立倫出席活動被記者問到,他表示沒有密會,只是好朋友的專業交流,有沒有邀請話說的保留。

其實不止國民黨,2012年總統大選時,蔡英文也曾密會過彭淮南,希望可以邀請他成為副手人選,不過當時彭淮南這句話,正面回覆說不,也讓民進黨,只好另找人選,而這一次,彭淮南到底會不會加入選戰,成為國民黨的王牌,現在全民都在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