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蔡英文講話模糊 洪秀柱嗆:我和她差多了

批蔡英文講話模糊 洪秀柱嗆:我和她差多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25日)和總統馬英九共同出席,在苗栗三義「西湖渡假村」舉辦的客家桐花婚禮,做為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第1站。據《中央社》報導,她受訪時表示,相較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同樣身為女性,洪秀柱自認和蔡英文「差多了!」

她說,自己講話直接、具體,說出來的話讓人家聽得懂,批蔡英文「講話比較模糊、政策比較反覆、說話聽不太懂」。洪秀柱強調,對於自己的兩岸政策,非常具體也很清楚明白,認為國家在兩岸之間的關係,目前遇到瓶頸,所以「深水區必須要走下去」。

洪秀柱指出,目前應要了解兩岸更大的出路為何,如何建立「兩岸互信」、解除「軍事危機」、透過兩岸談判「讓台灣參與國際事務」、最終目的是要讓「台灣人民生活更好」。她說,這是台灣應該努力的方向,而蔡英文所謂「台灣共識、維持現狀以及台獨綱領」仍沒有說清楚。她更質疑蔡英文敢不敢站出來說「不會台獨」,或是與對岸做何種談判。

被問到是否請馬總統幫忙協調,洪秀柱說「什麼時候了?還要需要張三、李四出來喬人選」,她強調「有志者自己出來選」,要自己來說服、引領大家。至於媒體詢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勸進?洪秀柱則表示「不可能,主席不可能勸進任何人,一切都看自己的企圖心」,希望為台灣找出一條「正確的道路」。(資料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