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勝文 勝過英文" 百萬人力挺

"唯有勝文 勝過英文"  百萬人力挺 | 華視新聞
力挺人數突破600萬。翻攝希望產生器網站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國民黨要派誰出來,目前還在初選階段,網路卻出現一個力挺連勝文的連署網站「唯有勝文,勝過英文」。

網站 「希望產生器-勸勸連勝文」內容提到「我們,知道,勸你,很難!但是,小英可以空空,台灣不能放空!2016後的台灣,怎麼辦?現在,需要真正有使命感的人才出來承擔!為了台灣,為了這個國家,連勝文,你能否再考慮一下」?然後在網站下方,出現2016,我「站出來挺連勝文」,選項,網站上頭的連署是採匿名點選,票數火速增加,截至7日下午5點15分,已有631萬人連署,力挺。

網友將網站分享到ptt,不少網友留言,有的說「我深綠,唯一支持連勝文」、「我台獨深綠,支持勝文」、「我中立客觀,唯一支持連勝文,只有勝文,能勝英文」和「勝文魂」等等,也有人搞怪留言「我挺勝文,勝文當選,我終生不吃豬肉」等等。(翻攝希望產生器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