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熱門人選" 齊聚佛誕節

陳建廷 黃昭盛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佛光山上午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辦國定佛誕節暨母親節大會,2016大選總統熱門人選齊聚,藍營副總統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綠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第一次參加,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出席活動,外界關注他會不會和同台的馬總統握手,柯文哲這回沒有迴避和馬總統握手兩秒鐘,會後開玩笑說,今天有佛陀保佑不要緊。

總統府前廣場的佛誕暨母親節大會,馬總統唱歌慶祝,不過大家更關注是這一刻,馬總統和柯文哲有沒有握到手,有ㄝ柯文哲不同過去馬柯同台的迴避,先是雙手合十,當馬總統伸手過去就這樣握了約兩秒,兩人沒有交談,回春之手終於握了死亡之握,而且就在廉政會大巨蛋報告出爐後,北市府真的將馬英九移送法務部嗎,「法律問題就法律處理,就依法行政法務局、財政局,再想想看要怎麼處理」,藍綠政治大咖,2016熱門人選都出席。

「朱立倫王朱配?朱:不預設立場」,話題圍繞國民黨總統初選,民進黨提名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更是第一次前來參加,充滿感恩的宗教慶祝活動,也跟著飄起濃濃政治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