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總統握手 柯P:有佛陀保佑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國定佛誕節,佛光山上午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辦浴佛活動,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應邀出席,過去馬柯同台,柯文哲都迴避和馬總統握手,這回柯文哲沒有迴避,兩人總算握到手,會後柯文哲開玩笑說,有佛陀保佑,不要緊。

母親節也是國定佛誕節,佛光山上午總統府前廣場舉辦浴佛活動,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應邀出席,過去馬柯同台,柯文哲都迴避和馬總統握手,這回柯文哲沒有迴避,兩人總算握到手,會後柯文哲開玩笑說,有佛陀保佑,不要緊,而馬總統還在致詞時改編「生日快樂」,祝賀母親節快樂。

總統府前佛誕暨母親節大會,馬總統到場和來賓逐一握手,受矚目就這一刻和柯文哲怎麼互動,有握手ㄝ,過去馬柯同台柯文哲總是不跟馬總統握手,這回先雙手合十,當馬總統伸手過去握了不到兩秒鐘,兩人沒有交談,說是玩笑話,但回春之手握上死亡之握也算是經典畫面,更經典的還有馬總統致詞時,改編「生日快樂」歌高歌ㄧ曲。

馬總統用歌聲謝謝所有媽媽,但佳節倍思親,也在臉書貼出47年前,18歲時成功嶺集訓懇親日,和父母合拍照片,寫了還記得母親秦厚修帶了烤雞給他,懷念媽媽味道,趁著母親節,馬總統也訪視育嬰留職停薪的萬華林媽媽,政策實施六年已有31萬多人受惠,發放兩百多億元凸顯馬政府的好政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