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綠營笑灌票 洪秀柱:以後別後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日媒體民調顯示,若最後由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出線,力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並非絕無可能;洪秀柱說,民調看看就好,但藍委卻憂心這是綠營灌票結果,還要持續觀察;綠委則對此民調不以為然、甚至大笑,洪秀柱說:「沒關係,有人認為是灌票結果,灌票就灌票,以後他們不要後悔就好。」

據《蘋果日報》1日報導有54.91%民眾支持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若明天就是投票日,洪秀柱更以50.05%的支持度大勝蔡英文的28.47%。旺中媒體民調2日則顯示,洪秀柱若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總統,可獲得高達3成8的民眾支持;若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對比,洪的支持度也有2成7,差距僅落後蔡英文約4.1%。

由於6月中就要進行國民黨內民調,廖國棟也直言,目前媒體的相關民調,確實可能會造成心底層面的影響。

他分析,目前民調方式仍未確定,可能是排綠也可能是全民調,若是全民調,依照過去經驗,確實有人為操作的空間。

但洪秀柱支持度 6天攀升3.3%,是被灌票?還是民眾真的支持她代表國民黨參選?6月中藍營就要進行國民黨內民調,小辣椒有機會過「民調」這一關?還是會被搓掉?這次媒體做的民調,數字裡藏了魔鬼?

這次華視新聞廣場邀請到了立委黃偉哲、國民黨中常委厲耿桂芳、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政治觀察家張銘祐,和大家一起來探討這個議題。

(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