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新民調 支持度破3成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6月12-13號國民黨將進行總統初選民調,唯一參選人洪秀柱聲勢看漲,根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洪秀柱個人支持度達三成八,和蔡英文對比民調,洪秀柱的支持度也有2成7,僅落後蔡英文約4.1%,但黨內不斷傳出勸退洪秀柱,徵召A咖上陣聲音,對此洪秀柱說會加倍努力讓黨有信心。

蔡英文訪美大談兩岸和民主,在國內的洪秀柱積極黨內初選,面對可能的2016大選對手隔海開砲,猛攻對手態度強硬,洪秀柱的聲勢也漸漸打開,最新民調顯示,個人支持度三成八六天攀升3.3趴,和蔡英文對比民調,洪秀柱兩成七落後蔡英文僅4.1趴,如果照國民黨對比、互比民調比例加總計算,28.9趴只離防磚門檻約1趴差距。

洪秀柱有自信,但不只對手來勢洶洶,黨內扯後腿也沒停過,傳出有黨籍立委要洪秀柱識相點,退出總統選讓黨徵召A咖,甚至傳言馬總統屬意徵召江宜樺,黨內總統初選最後一哩路,洪秀柱拼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