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衝"防磚" 民調辦法出爐

陳建廷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啟動「防磚民調」,洪秀柱民調支持度得跨三成門檻,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鬆口,將在6月12、13進行民調,採對比、互比民調比例各占85趴以及15趴,必要時可再協調。一份最新媒體民調如果明天投票,洪秀柱以五成支持度大勝蔡英文兩成八,僅管藍綠立委覺得差距過大,甚至綠營灌漂,但洪秀柱頗有信心說到時綠營不要後悔就好。

朱立倫主持公益開球儀式,順利開出,但黨內總統初選卻不像開球順利,而且再關鍵的初選民調時刻,朱立倫要請向黨請假3周是技術性迴避嗎,「那市長一定要參加的,一定要去接受議會的質詢,從這個禮拜開始。」澄清議會備詢不得不去,至於黨內總統初選民調,時間方式為何朱立倫說清楚,「整個民調的時間最慢大概就是12、13謂的支持度就是含兩個,一個是互比式、一個是對比式,那本來的對比式就佔了85%,那互比式佔15%,那洪副院長有一些意見,那我們到時候在協調它相對的比率」,除了拿「抗議中」的牌子之外,我想我的律師團會不會有其他動作,我不知道,但是我不能因此,而不去參加這場比賽。

不滿黨中央民調方式,洪秀柱堅持參賽到底,一份最新媒體民調,如果明天投票日,洪秀柱支持度破五成,大贏民進黨蔡英文的兩成八,「沒關係,有人說是灌票的結果他們不要後悔就好」,洪秀柱透露自信,黨不辦政見會考慮自己辦,也要爭取向黨籍立委陳述歷程尋求支持,民調方式繼續跟黨中央協調,國民黨初選民調變變變,外界越看不越不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