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S暴走 世大運接旗添變數

李若慈 黃昭盛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COV疫情蔓延,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7月13號一連六天,帶著台北世大運的團隊到光州接旗的行程,現在充滿變數!六天的行程當中,除了預定參訪韓國首爾還有牛眠山社區之外,還希望能到日本參觀大巨蛋,但市長柯文哲不排除,到時候如果疫情嚴重,團隊人數會減少。

MERS-COV疫情蔓延,台北市日前還緊急應變演習,希望能有萬全準備,但市長柯文哲,7月中可能就要面臨第一個難關,為了世大運接旗,柯文哲預計率領100多人,7月13號飛往韓國首爾,隔天進行接旗儀式,還要參觀首爾市政廳,7月16號會從韓國首爾飛往日本東京,行程排定,六天後才飛回台灣,希望在日本期間,還可以參觀日本大巨蛋,但就怕這六天行程,讓100多人通通面臨高風險。

以醫師專業,柯文哲還在觀察評估,100多人的世大運接旗團隊,隨時視情況調整人數,柯文哲七月中的韓國行,仍然充滿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