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鬧烏龍? 護童專案早取消

李若慈 黃昭盛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割喉殺童案爆發,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會全面檢討校園安全。但總質詢,市議員砲轟,今年三月才取消護童專案,發生兇殺案又突然恢復,沒有通盤檢討;柯文哲一開始很緊張,但備詢到一半,才由官員告知,護童專案根本是中央三年前就已經取消,柯文哲之前大刀闊斧說要取消勤務,減輕警察負擔,根本就是烏龍一場。

割喉殺童恐怖命案,讓台北市壟罩在危險的氣氛之下,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經說過取消護童專案,市議員上台重砲猛轟,台北市議員秦慧珠VS.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沒有,檢討不是恢復,還沒開始跟議員爭論,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爆了更大料,原來,柯文哲今年三月說要取消的護童專案。

三年前,中央早就已經取消,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罵的毫無招架之力,只強調,割喉案在一個月內會做通盤檢討,是太緊張了嗎,被問到跟蔡明忠闢室密談,答案也很出乎意料,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只有喝茶沒有吃魚翅,重點不是吃了什麼,而是私下會面的行為,面對總質詢連番砲轟,柯文哲顯然,應接不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