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文挺柱」選總統 網友:台灣2016需要你

「勝文挺柱」選總統 網友:台灣2016需要你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17日)下午迅速1秒鼓掌通過,完成核備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擔任黨籍總統候選人,7月19日將送全代會通過正式提名。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也在臉書上恭賀柱柱姊,並給予最高的祝福,相信她會贏得2016總統大選。但卻有不少網友留言拱連勝文「繼續支持勝文選總統」!

連勝文在北市長一役落敗之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自從國民黨2016總統候選人難產後,就不斷傳出有選民希望他出來選2016的消息。今天連勝文在臉書上祝福洪秀柱,並要她加油。「我對洪副院長予以最高的祝福。我也相信,洪副院長將贏得2016總統大選的勝利,為全民開創出一條福國利民的成功之路!」

但卻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只有勝文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總統才有機會為國民黨贏得勝利」、「繼續支持勝文選總統」、「無限期支持勝文出來選~」相當的支持他。

另外若7月19日洪秀柱通過正式提名,也必須在一個月內,找到副手人選。也讓不少網友拱連勝文當副總統「不然當副手也好~」、「你至少當個副手吧!!!!!」看來連勝文的人氣還是相當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