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拚大選 李四川任總幹事

施孟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洪秀柱在17號,國民黨中常會,通過總統提名核備案之後,當天下午就立刻和黨主席朱立倫會面,雙方達成共識,黨中央將成立總統。立委競選的聯合辦公室,並由秘書長李四川擔任競選總幹事,智庫全力協助擬定政見方向,而洪秀柱辦公室最快端午節就會公開。

洪秀柱提名核備案,才剛在中常會通過而已,但小辣椒動作很快,不只拜會黨內大老,更和黨主席朱立倫,達成三點共識,在黨中央成立聯合辦公室,競選總幹事,將由秘書長李四川擔任,洪秀柱黨中央本來就有輔選責任李四川作橋梁,李四川我們黨的人員開始進駐和洪幕僚合作,就是要避免雙頭馬車,因為洪秀柱,從參選到通過民調提名,全靠自己的幕僚,但現在有黨中央,全力加持,氣勢越來越旺,根據先前一份最新民調,洪秀柱支持度,首度以41%,領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3個百分點,但另一份由政大巿場預測中心調查民調,洪秀柱卻是大幅落後,洪秀柱不以民調喜不以民調憂,洪秀柱老神在在,要大家民調看看就好,看來小辣椒,已經就定位,進入選戰備戰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