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嗎? 蔡英文收到「尤達」馬克杯 竟然...

糗嗎? 蔡英文收到「尤達」馬克杯 竟然...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日前登上「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由著名的戰地攝影記者Adam Ferguson操刀,從45度角為她拍攝。但蔡英文的表情卻被網友認為,超級像電影星際大戰裡的「尤達大師」。她今天(25日)出席中常會時,坐位前方竟然也擺了一個「尤達馬克杯」。原來是民進黨副秘書長劉建忻轉送給蔡英文的禮物,蔡英文自己覺得很好笑,立刻拿來使用。

對於台灣網友認為蔡英文的「時代照」像尤達大師,Adam Ferguson說,原想幫蔡英文打「蝴蝶光」,但發現這樣無法呈現她的政治抱負,於是改採別種打光技術。「讓她的臉更有稜有角,加重她的五官。以我的想法,這樣會讓人對她有比較複雜的解讀」,但卻沒想到竟有意外的小插曲。當現場媒體問蔡英文覺得自己像不像尤達時,她立刻笑了,並說「跳過這一題啦」。

劉建忻透露,會送蔡英文杯子是因為他一直都有收集杯子的習慣,幾年前在美國時,有位朋友送他這個尤達杯。最近一看到蔡英文被說像尤達的新聞,就讓他想起這個杯子,於是送給蔡英文。(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