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木棧道 剛完工就要拆?!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浪費公帑?台南市永福路上,工務局花了200多萬元,作一條木棧步道,六月底剛完工、都還沒驗收,沒想到現在、竟然因為旁邊要蓋飯店、木棧道擋到入口必須拆除,讓不少民眾痛批,市府浪費公帑,不過,工務局解釋,是木棧道包商施工太快了。

浪費公帑?台南市永福路上,工務局花了200多萬元、作一條木棧步道,六月底剛完工、都還沒驗收,沒想到現在,竟然因為旁邊的空地已標售出去,業者要興建飯店,木棧道擋到飯店出入口必須拆除,讓不少民眾痛批市府浪費公帑,不過,工務局解釋,是木棧道先施工,建設公司後來才送案要蓋飯店,是包商施工太快了。

長長的木棧步道,旁邊還有顆老榕樹,這條木棧道上每塊板子還很新,因為六月才剛剛完工,沒想到都還沒驗收,現在竟然就要拆了,這可是花了公帑兩百萬,民眾痛批根本浪費錢,原來這木棧道旁邊一大塊空地,已經標出去被建商買走了,建商準備蓋飯店,從高處來看,一整條木棧道剛好在空地前,擋到了建商規劃的飯店門口,所以不得不拆。

對於民眾批浪費錢,工務局解釋說,是先決定要施作木棧道,建商才送案要蓋飯店的,還說是包商施工速度太快了,這樣的說法更讓人傻眼,有民眾就說,聯繫與程序出包,工錢卻叫市民買單,真的太不合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