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引阿房宮賦暗批 朱用詩經回敬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宋楚瑜是否參選,衝擊國民黨選情,昨天宋楚瑜引用「阿房宮賦」,暗批國民黨不知檢討自取滅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則引用《詩經周雖舊邦,其命維新,要國民黨推出與時俱進新的政策,符合民眾需求,國民黨選情艱困又遭親民黨瓜分選票,黨內憂心忡忡,朱立倫和宋楚瑜能否會面談談?朱立倫說爭取最大勝利盼跟友黨努力協調。

中常會上朱立倫引用詩經,回應宋楚瑜暗批國民黨的「阿房宮賦」,2016親民黨不只推立委人選,就連總統宋楚瑜也傾向參選,更添國民黨的危機感],王金平到中常委都擔心,親民黨會分掉國民黨不少選票,先前傳出兩黨秘書長,曾就立委合作事宜見過面,原想讓兩黨主席會面,卻無疾而終。

目標爭取最多席次,獲得最大勝利,請秘書長聯絡友黨公民團體,即便各有各的政見,都要爭取雙贏,朱立倫的這段話,似乎要講給宋楚瑜聽的,必竟國親系出同門,不論橘子變綠還是走自己的路,對國民黨影響絕對比民進黨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