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18:49

連戰赴大陸 台聯青年軍嗆聲

何宛庭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儘管藍綠陣營都反對,馬總統也喊話勸阻,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今天照常啟程前往北京,將進行連習會、以及出席九三閱兵大典,雖然有台聯青年軍、到機場舉布條抗議,但連戰避開現場,改走商務禮遇通關。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不理會前一天總統馬英九喊話勸阻,照常啟程前往北京,出席連習會和93閱兵大典。就在他搭機出發前,好幾位台聯青年軍到機場舉布條抗議,但連戰避開現場,改走商務禮遇通關。這位阿伯白布條拿著,就往連戰核心幕僚張榮恭頭上蓋!瀰漫濃濃火藥味,現場台聯青年軍,也聚集舉牌抗議,說前副總統連戰出席對岸抗戰紀念活動,根本出賣台灣,口號背叛台灣。

不管抗議聲再怎麼大,連戰在幕僚和太太連方瑀陪同下,這趟前往北京的飛機搭定了!但在出訪前反對聲浪從未停過,包括藍綠營難得有共識,總統馬英九,也公開向連戰喊話勸阻,不甩總統喊話,連戰強調跟習近平會面,不能說取消就取消,閱兵典禮也照常出席,但赴陸爭議依舊不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