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19:00

蔡幕後推手! 媒創中心腦力激盪

謝于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清新的形象在民進黨中獨樹一格,也讓她在這次選戰中扎穩步伐。而蔡英文背後的一大推手,全是年輕人組成的媒創中心,不管是文宣、短片廣告、甚至是演講時的簡報,設計都有講究,為了凸顯蔡英文細膩、又親民的形象,這群背後推手總是腦力激盪;這次蔡英文的競選總部,也是找年輕設計師打造,讓小英總部充滿年輕又有活力氣息。

小英競選總部,清新白色為主,散發青春氣息,牆上蔡英文人像照,還有面電視牆,簡單大方,門軸畫圓心,活動門可以隔出三種隔間,未來集會、活動,120坪的空間一點都不浪費,就連總部中間,破壞設計感的梁柱,搖身一變成了"小豬山脈",媒創中心主任,打破空間迷思,總部這面互動裝置牆,也是靠小豬堆疊,但不同的是,支持者能靠感應點燈,畫圖或是寫下支持的話,來總部一趟,就像是小英的魔法屋,體驗新鮮互動,絕對印象深刻。

而蔡英文的任何一個,形象短片、文宣LOGO,不論是真人版,還是從卡通到3D動畫的小英,總是讓人耳目一新,其實背後這群人,功不可沒,28歲的黃任偉,負責設計簡報,還要篩選,蔡英文每張露出照片,這樣的親民和細膩,是蔡英文身上本就的特質,但這群年輕人腦力激盪注入活力,將這些抽像的形象,透過一張海報、一份文宣,不只是傳達意念,更像是施了魔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