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8 07:35

周玉蔻提問鬧場? 馬習會共識:不理她!

周玉蔻提問鬧場? 馬習會共識:不理她!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習會昨(7日)新加坡登場,全球都在關注,台灣名嘴周玉蔻小姐,昨也挺進馬習會,並在雙方會後記者會上,左批張志軍「沒誠意」;右飆總統馬英九「說謊」,對此雖有網友讚她「姊好兇」、「有guts(膽識)!」,但也有人批「臉丟到國外」。

周玉蔻昨在記者會上,數度舉手都不被接受。在張志軍回答最後一個問題後,周玉蔻要求發言仍遭拒,因此怒嗆「你回答問題太少,請問一中原則是不是一中各表?你沒有誠意….回來接受問題」等,讓現場媒體記者都受不了回以噓聲,但周玉蔻對此飆罵「噓什麼?有這種指定問題的方法嗎?台灣記者為何不抗議?」。

後來馬總統記者會上,周玉蔻又因提問不成,怒罵馬總統「你沒有講中華民國」、「馬總統你說謊!」但場上仍然沒有人理會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馬習會最大共識,就是不理她」。不過稍早馬習握手時,周玉蔻大喊「揮手向台灣觀眾致意」,後來馬習兩人也配合揮手,對此,周玉蔻也得意的在臉書寫下這段過程。(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