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19:00

反馬習會! 夜襲總統府遭驅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習會前不平靜,反馬習會民眾在蔡丁貴教授的帶領下,6日晚間11點夜襲總統府遭到驅離,繼續轉往立法院。三十幾名抗議民眾還翻牆進入立法院廣場,和現場警方爆發肢體衝突。凌晨三點多,陳為廷又帶著一群人,來到松山機場阻止馬總統,前往新加坡。甚至企圖要衝進松指部內,最後通通被警方,拖上警備車帶回。

翻過圍牆衝進立法院,30多名抗議民眾,包括蔡丁貴教授,闖入立法院大門廣場,抗議馬習會出賣台灣主權,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又拉又拖把抗議民眾,驅離到立法院圍牆外,過程中爆發激烈推擠,還人體力不支昏倒,還有人衝突中受傷流血,場面十分火爆,員警衣服上沾了血跡,也有警察濟小腿受傷送醫,被驅離出立法院,抗議民眾還不願退離。

而另波衝突,凌晨三點又在松山機場上演,中止馬習會彈劾馬英九,陳為廷被警方一左一右架離,拖上警備車嘴裡不忘抗議口號,一群人在松山機場抗議馬習會,陳為廷等人轉往松山指揮部,企圖強行闖入和警方爆發肢體拉扯,抗議群眾越來越多警方不敢大意,封閉松山機場的週邊道路進行交管,但他們還是闖進一旁停車場,到了凌晨五點一群人才被警方驅趕出來,一一帶上警備車,但揚言還會再度抗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