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6 19:07

編第二預備金15億 柯P挨轟

何宛庭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會市政質詢最後一天,依舊是炮火不斷!

爭議不斷的第二預備金,沒有特殊理由卻高額編了15億,比郝市府時整整多了6億元,連議長吳碧珠都忍不住批評,是創下最糟的惡例!還有議員爆料,內湖麗湖國小的飲水機,由學校自行採購,每年的維修費38萬還要家長出錢,但濾芯充滿泥沙甚至長青苔,讓小學生喝這樣的水,根本是危害健康!

有什麼味道沒特別味道,這杯水,喝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嘴裡,沒感覺,但市議員高嘉瑜爆料,這是麗湖國小校內飲水機,打開一檢查,裡頭的濾芯處處是汙垢泥沙,甚至青苔都有!8月換9月檢測11月21又要再更換,3個月佈滿鐵鏽台北市水質有這麼差嗎?使用量比較大/睜眼說瞎話,校方強調都有定期檢查濾水器,還使用比較貴的RO逆滲透系統,但議員質疑根本沒換過濾芯,甚至麗湖國小沒經過招標,自行採購濾水設備,每年38萬維護費還要家長自掏腰包,根本就有問題。

不只學生用水被踢爆有問題,柯市府高額編列15億第二預備金,再度成為話題,議長吳碧珠也罕見動怒,批評是創下台灣最壞惡例,柯文哲市政總質詢最後一天,依舊在炮火中度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