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11:56

北高1日長征! 柯P累癱"明再說"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380公里北高雙城一日長征,10號凌晨45分達陣高雄,下塌飯店前擠滿熱情民眾,人手一機準備一睹柯文哲本人風采場面,而柯文哲抵達後面對媒體詢問「現在全身上下最痠痛的地方是哪裡?」,柯文哲很直接的回答當然是屁股啊!不過,面對接下來的問題,柯文哲說已經累到無法思考,直喊明天再說。

柯文哲來了,大批民眾夾道歡迎,民眾熱情的把柯文哲團團包圍,還有大批媒體搶拍,現場一片混亂,工作人員好不容易,才把一團亂的場面控制下來,柯文哲一路從台北出發,騎到了終點站高雄,完成了380公里的單車挑戰,儘管真的非常的累,但是一路上不但有車友陪伴,每到一個休息站還有一堆柯P粉絲,嘉義的鄉親大喊加油,休息片刻再上路。

接著來到了台南,上個廁所都被跟緊緊的,大家就在廁所前合照,在超商坐著休息或吃便當,熱情民眾還隔著玻璃圍觀,每到一站除了熱情的民眾之外,還有綠營立委候選人,也來沾光搏版面,柯文哲一日雙城單車長征,用另類的方式幫綠營輔選,柯P魅力就看民眾買不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