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12:35

超級星期六! 希拉蕊陷入苦戰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今天總共有五個州,舉行共和黨或民主黨初選,目前為止的開票結果,桑德斯拿下了堪薩斯和內布拉斯加,希拉蕊則在黨代表票數眾多的路易斯安那勝出,兩人可以算是打成平手;而共和黨方面,參選人克魯茲,拿下了堪薩斯和緬因這兩州,不過超人氣參選人川普。

美國時間三月五號星期六,是初選的第一個超級星期六,共和黨在堪薩斯,肯塔基,路易斯安那和緬因這四個州,舉行初選或黨團會議,而民主黨則是堪薩斯,路易斯安那和內布拉斯加,這三個州,目前為止,共和黨的克魯茲,表現優於超人氣參選人川普,不過川普也還是拿下了路易斯安那州,和克魯茲算是一對一較勁,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上帝保佑堪薩斯和緬因。

至於民主黨方面,則由桑德斯搶先拿下,堪薩斯和內布拉斯加這兩州,路易斯安那則由希拉蕊勝出,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一路以來呼聲始終最高,爭議也一直不斷的川普,則是在抗議民眾的反對聲浪中,不斷衝刺拉票。共和黨參選人川普,川普究竟能不能,如願獲得共和黨提名,恐怕要等到三月15號,另一場超級星期二的初選過後,結果才能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